您發問,我回答──《宗教裡的科學》主題愛好調查暨題目徵求計畫

 您發問,我回答:

《宗教裡的科學》主題愛好調查

暨題目徵求計畫

我們秉持「信宗教也要學科學」的理念,創辦宗教、科學與文化兼具的知識性雜誌《宗教裡的科學》。目前為電子書月刊,每月1日出刊。

為了產出更多元、更有內涵的內容,並增進與讀者互動,解答大家的各種信仰疑惑,我們展開「您發問,我回答──《宗教裡的科學》主題愛好調查暨題目徵求計畫」,邀您填寫問卷調查,讓我們了解您可能有興趣的主題;或者提出各種千奇百怪的信仰問題,讓我們解答!這可能成為某期雜誌的主題喔!若經採用,我們將在該期雜誌列名致謝(列名前我們會先徵詢您的同意,您也可保護隱私選擇不列名,或僅列出暱稱)。

傳教會不會侵犯創教者的著作權?神明會不會大便?微生物、疾病會不會控制大腦、精神,成為修道的魔障?如果挪亞不用木頭,而用竹子造方舟會比較好嗎?不怕問題太奇怪,只怕你不問!快點以下連結填問卷吧!感謝您的填答,這將有助我們發想更多元有趣的主題!

點我填問卷


點我看雜誌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