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裡的科學

宗教裡的科學


 我們秉持「信宗教也要學科學」的理念,創辦宗教、科學與文化兼具的知識性雜誌《宗教裡的科學》。目前為電子書刊物,於本網站及Pubu電子書城出刊,希望藉由信仰與科學的交織,帶給您更廣闊的視野。原本是每月一日出版的月刊,自第3期之後改為不定期出刊,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接收出刊訊息。

Line官方帳號:天地仁道    (點我加入)

或搜尋ID:@652ijjvf


2022年6月1日第1期(創刊號):從人類學看亞當夏娃

2022年7月1日第2期:傳教與著作權特輯

2022年8月1日第3期:修道受挫不一定是「道德」不好,也可能是「生病」了──微生物、腦部疾病如何影響人類性格?

2022年10月22日第4期:仙境樂土的農業環境:伊甸園和桃花源有何不同?差在種不種果樹

2023年07月17日第5期: 武王信仰背後的糧食議題:武王伐紂是搶糧戰爭?

2023年09月15日第6期:宗教裡的科學第6期:使徒保羅沒吃過糖?⸺談蔗糖的普及史


留言